世足賽今天凌晨進行的D組德國隊大戰澳洲的比賽,雖然德國隊少了隊長巴拉克,卻打了一場酣暢淋漓的球賽,是這次世界盃開踢以來擁有最多進球數的一場比賽,連國際足協的文字直播中,也反覆提到這是2010年開賽以來最好看的一場比賽。

德國的大勝,德國媒體無不振奮。《南德意志報》就在評論中指出,這場比賽比4年前德國首戰,以4:2擊敗哥斯大黎加更加的酣暢淋漓。

《踢球者》則以斗大的標題--「世界盃上的夢幻開局」形容德澳之戰,文章中提到,德國教練勒夫的球隊,在世界盃的第一場比賽中表現出了出色的狀態。

連國際足協的官方網站,在賽後的第一時間,也以標題「德國給澳洲上了一課」報導了這場賽事。文章中提到,那些擔心德國隊失去隊長巴拉克的球迷可以放心了。

影片就是德國在今天凌晨的比賽中,4次射門進球的精彩畫面。連澳洲紅牌球星卡希爾(Tim Cahill)苦吞紅牌下場的鏡頭,也完整呈現。

在澳洲球隊最後以0-4慘敗給德國後,卡希爾在現場不禁淚流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