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高坍塌46小時,搶救工作似乎露出曙光。就在今天上午11時52分,軍方人員一聲「有狀況」,搶救工程一度暫停,通報失聯李姉霙父親也證實,現場確定找到黑色賓士車牌(圖片來源:中央社),但是還沒有看到車體。

消息傳出,現場等候的家屬心都揪在一起,為了避免傷及車內的人,現場一度只維持一輛怪手剷除邊坡土石,而救護車和擔架也在旁待命。但可能仍沒有更進一步發現,稍後,其他怪手又繼續恢復開挖。

據通報的失聯的黑色賓士車,車內是一對情侶李姉霙及郭文漢。在現場守候多時的李姉霙父親證實,的確挖到黑色賓士的車牌。不過,李先生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他女兒李姉霙不開車,應該是由她「朋友」郭文漢開的,而車子也是郭文漢的。

李先生說,因為他女兒從來不請假,事發當時,公司來電才知他女兒並沒有到班,後來又連繫女兒的朋友,手機也斷訊,最後才連繫到郭的父母親,告知此事。

由於災難現場還在繼續開挖,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四道封鎖線,避免閒雜人等侵入。軍方也打算待挖到一個程度後,打算出動人力徒手挖。(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