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在此次桃園、新竹、花蓮、嘉義4縣的立委補選中,成功搶下3席,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在晚間6間於黨中央舉行記者會,感謝選民再一次給民進黨機會;他表示,此次選舉在藍大於綠的選區,民進黨可以得到選民的信任與肯定,更充分證明選民智慧,已經超越黨派。

蘇嘉全晚間率領一級黨務主管召開記者會,感謝選民的支持。他轉述,黨主席蔡英文對於贏得3席立委補選表示欣慰,但對花蓮的敗選表示不捨,補選結果顯示選民給機會證明民進黨是有願景的政黨。

蘇嘉全表示,這次選舉結果不代表是民進黨未來的優勢,未來每場選戰,民進黨必須戰戰兢兢,提出台灣未來的願景,要一步一步重回執政之路。

他表示,民進黨在此次選舉已經盡了全力,選戰中也自我要求要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他也批評,國民黨在選戰中用大量文宣抹黑、惡質的選舉手法,從最後結果看法,證明是無效的;他也指出,在某些地方甚至也傳出賄選情事,不過這4縣的選民,還是能夠運用他們的智慧,投下一票。

此次立委補選,民進黨全部黨公職都全心投入輔選,候選人也都盡全力要打贏選戰,蘇嘉全也特別致意。(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