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陳水扁辦公室到台肯會社,從文膽到創造台派時尚,投入政治運動20多年的王時思,決定開啟人生的另一個驚嘆號,選擇離開政治部門,投入商業市場,企圖在資本主義社會,以流行、消費符碼,創造有台灣意識、主張的產品,打造屬於台派的時尚美學。

學生時代即投入學生運動的王時思,踏入社會也選擇站在社運、政治改革的最前線,20年的黃金歲月,都交給她自己說的「拋頭顱灑熱血」的民主運動。在人生的轉折處,王時思一腳踏入跟過去完全不同領域的時尚界,努力想打造一個結合消費、政治表態的台派時尚。

體認到年輕世代的不同想法,王時思認為,她所經歷那個嚴肅的、動不動就要拋頭顱、灑熱血的民主改革時代,早就已經過去了;現在的年輕人要的,也許不是上街頭、舉布條抗議,也許他們只是單純的想穿一件有態度的潮T,清楚地表達自己的立場。

或許這就是王時思選擇從貼近年輕人消費的時尚業出發的原因,而「台派」又是她標舉的另一個信仰,如何讓過去被主流社會貶抑、戲謔的台灣底層的文化,被主流的時尚界接受、欣賞,是台肯會社的另一個工作目標。

如果有一天,新世代的年輕人都可以把自己對台灣的主張,大剌剌的穿在身上,同時每件衣服又兼具流行、時尚的表徵,那一天,就意謂著王時思再度站上浪頭的頂端,再度實現自己的夢想。(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