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國民黨傳出有意在總統馬英九黨主席上任後將開設噗浪(Plurk)帳號,與網友線上互動,不過網友動作很快,最近噗浪上已經流傳一張惡搞的「馬英九的噗浪」圖片(右圖,取自網路),諷刺意味十足。

這張馬英九噗浪圖中,顯示照片是馬英九的簽名照,名稱是「馬英九-全球最具膽識的領袖」,諷刺上月美國「mental_floss雜誌」將馬列全球5大最具膽識領袖的事件;且來自「Chinese Taipei」也是諷刺台灣在國際上只能以此名稱自居。

網友把馬英九的嗜好註明為慢跑、游泳、剪綵、致詞、說英語,更是把平時馬的特質突顯出來,後方還有「按這裡索取簽名照」的連結。

圖中,馬的卡馬值很低,僅31.27,好友也僅有1人,就是與馬關係密切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但粉絲則有7419人,顯示圖片都是女性,諷刺馬只有婦女票。

網友看到這張圖之後反應熱烈,都想知道該怎麼連上這個噗浪。小李說,粉絲有1男7000多女,果真有照事實呈現;小秉則稱讚,製作這張圖的網友真是太了解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