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瑞典公共電視台及《哥德堡郵報》共同揭發,瑞典即將驅逐一名涉嫌為中國從事間諜行為、危害瑞典國家安全的中國記者。此舉是對於涉嫌長期從事危害瑞典國家安全的行為的一次重大回應。儘管該記者未公開姓名,但據可靠消息顯示,此人即為《北歐綠色郵報網》的編輯陳雪霏·阿克塞爾森。她被揭露與中國情報機構緊密合作,其活動對於瑞典的國家安全構成了嚴重威脅。

 

中國間諜在瑞典的布建

 

陳雪霏·阿克塞爾森的行為並非孤立的事件。她以《綠郵報》編輯的身份,與中國情報官員合作密切,更與中國駐瑞典大使館有著不可告人的勾結。據瑞典國家中國中心的報告,綠郵報的部分內容獲得了中國官方的報酬,其消息來源更是來自中共官方媒體及與瑞典統戰組織有關聯的人士。這種通敵行為,不僅揭示了中共在海外進行的情報滲透,更深刻反映了其試圖分裂海外華人社區、操縱民意的陰謀。

 

維權與真相:揭開新疆鎮壓的面紗

 

陳雪霏·阿克塞爾森不僅在情報戰中擔任角色,她還利用媒體平台散佈中共的宣傳,試圖掩蓋對新疆少數民族的持續鎮壓。透過組織了以新疆為焦點的文化活動,她試圖營造出一個美好的假象,掩飾中共對於人權的践踏。然而,這種偽善的面紗在真相面前終將被撕裂。瑞典政府的驅逐行動,正是對於中共試圖在國際上美化自己、掩蓋罪行的有力回擊。

 

驅逐的必然:瑞典捍衛國家安全的決心

 

瑞典政府的決定雖然引起了中共的強烈反彈,但這正是對於國家安全的堅定捍衛。過去,瑞典曾驅逐涉及間諜活動的中國「記者」,但陳雪霏·阿克塞爾森的案例更為嚴重。其不僅參與情報活動,更與中共直接合作,對於瑞典國家安全構成了極大的威脅。在中共海外滲透日益嚴重的當下,瑞典的決定是向世界宣示,不會容忍任何對於國家安全的侵犯。

 

結語:捍衛自由與真相的堅定信念

 

陳雪霏·阿克塞爾森案的曝光,是對於中共在海外的滲透和蠶食的露骨揭示。瑞典政府的堅定舉措,展現了捍衛自由、維護民主、守護國家安全的堅定決心。面對中共的威脅和壓力,國際社會應團結一致,共同對抗,捍衛公義和真相的正義之聲。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