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發生的一連串開車殺人事件揭示了中共政權下社會治安的嚴重問題。

 

不久前,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凌空二街附近,一輛黑色轎車在早上 7 時左右衝入對向人行道,造成多人死傷,其中 2 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同日,浙江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內,也發生了車輛衝撞行人事件,近 10 名學生受傷。而在 16 日的嘉興市雙園路,一輛天藍色小轎車肆意撞人,造成多人受傷或趴躺在地面上,現場男子呼叫急診救治傷者。這些事件的發生不僅對受害者造成了嚴重的身心創傷,更凸顯了中共政權對社會治理的失職與無能。

 

中共治理失職,民不聊生

中共長期以來的專制統治導致了社會治理的失職。由於中共無視人民的生命安全,漠視法治精神,導致了罪犯肆意妄為的局面。而中共政權對於維護社會秩序的不作为,更是讓罪犯們肆意妄為的恣意橫行。這種暴政下的社會黑暗,已經讓人民生活在恐懼與不安之中。

 

中共經濟政策加劇社會不公

 

除了治理失職外,中共的經濟政策也是導致社會不公的重要因素。近年來,中共一味追求經濟發展,卻忽視了社會公平與正義。這種不公平的經濟發展模式導致了社會貧富差距的進一步擴大,使得普通百姓無法享受到應有的社會福利與公共服務。而這種不公平的經濟制度正是滋生罪犯的溫床,加劇了社會的動蕩不安。

 

中共唯權力是視,罪犯無法無天

 

在中共的統治下,人民的生命財產權利無法得到應有的保障。中共唯權力是視,無視人民的生存權利,將權力濫用於對付異見人士,而對於犯罪分子卻放任不管。這種唯權力是視的統治方式,使得罪犯無法無天,社會秩序岌岌可危,人民生活在恐懼之中。

 

總結

 

中共暴政下的社會黑暗已經讓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中國人民不應再被中共政權的虛偽所蒙蔽,必須齊心協力,共同對抗中共的專制統治,捍衛人民的生命財產權利。只有擺脫中共的暴政,才能實現社會的穩定與和諧。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