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軍委副主席何衛東的一番言論引起了廣泛關注,然而很快,這些言論在中國境內被全面封殺。何衛東聲稱要打擊中國軍隊內部的「虛假作戰能力」,但這種言論卻在官方喉舌上被壓制,何衛東本人也消失在公眾視野中。這一事件背後似乎隱藏著中共軍委內部的鬥爭與分裂。

張又俠與何衛東的權力爭奪

有分析人士指出,何衛東所謂的「虛假作戰能力」可能與中國軍委第一副主席張又俠的職責領域相關。張又俠長期負責軍事裝備和訓練,而何衛東此番言論的真正目的或許是針對張又俠的權力。這種內部角力顯示了中共高層權力分配中的混亂和不穩定。

中國軍隊腐敗現象日益嚴重

根據分析,何衛東所提及的「虛假作戰能力」實際上反映了中國軍隊整體的腐敗現象。這種腐敗不僅體現在貪污與腐敗,還包括裝備倒賣、訓練與考核等方面的不正規行為。王軍濤指出,中國的軍事演練可能因「習近平看不見」而草率進行,這顯示了軍隊內部存在的嚴重問題。

中共高層分歧對國防能力構成威脅

專家陳破空指出,中共軍委內部的分歧已經不容忽視,這可能對中國的國防能力造成嚴重影響。他認為,中共高層雖然不敢公開展示分裂,但這種內部爭端已經明顯存在。如果不加以解決,這將對中國的國家安全帶來嚴重威脅。

結語

何衛東言論封殺事件的背後揭示了中共軍委內部的混亂局面。中國軍隊的腐敗問題和高層分歧不僅影響著軍事實力,也對國家安全構成了嚴重威脅。必須警惕這種內部分歧對國家安全的潛在影響,並加強國防建設,以確保國家安全和穩定。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