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流氓向你敬酒,你會覺得怎樣?受寵若驚,還是覺得驕傲,得意揚揚?對於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比喻在共機擾台下辦雙城論壇像是「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柯回嗆:「不對吧?是流氓向我奉茶」;至於被問及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柯聽聞後砲轟「去死吧!」

從柯的回應我們感覺到,柯深為恐懼,感覺會嚴重阻礙他仕途阻擋他前進的人物或政黨,絕對是民進黨陳時中等。至於國民黨人,柯是不放在眼裡不放在心中的。柯怕的是民進黨是陳時中。他深深覺得民進黨或陳時中蔡英文等是他仕途前進的莫大障礙,所以他脫口而砲轟「去死吧!」。他要民進黨或陳時中蔡英文等去死。

柯是個醫生,醫生是重人命救人命的,竟然叫人去死!這不是很恐怖的醫生嗎?照孟子的說法,柯可謂茅塞其心了。為何會這樣?主要是他患了權力權位薰心念茲在茲而根本忘了從政是要為民服務要親親仁民愛物。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