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這樣經營節目,把民進黨害慘了,建議有一首歌沈默之聲The Sound Of Silence,很適合此時周玉蔻的情況,吵了好幾天,把張淑娟害慘了,現在民進黨每個人都要跟周玉蔻切割, 年紀己不小的她只剩一個人,NCC與民視高層應勸勸她,前車之鑑當時的彭文正李晶玉民進黨也間接被收掉節目,媒體與電視應善盡社會責任.針對檯面上政治人物探討施政議題,探討未來經營目標,不應挖取個人私事, 台北市新竹市很重要的一戰,高榮安若贏新竹,二零二二民眾黨可能會領先,民進黨頃全黨之力打高虹安,高虹安民調還是高,民進黨不要低估台灣人民的智慧,政治只是一時,人格品德是一輩子,周玉蔻要讓柯文哲退出政壇,可能她自己先被退節目。

周玉蔻日前先因疫苗採購爭議將攻擊慈濟,又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讓「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議題發酵,因不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選情,因此團隊已定調 三不,第一,與政策無關的議題攻防,不會介入;第二,與選舉無關的人,不會進行攻擊;第三,對於作為第四權的媒體,不會去操作。言下之意即是,不會勸說、拜託或要求周玉蔻不要再繼續評論了,盼選舉還是要往前走。

高中時,我與多數年輕學生一樣,曾經瘋狂著迷於這對雙人組的優美和聲。他們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如<拳擊手>"The Boxer" 與<惡水上的大橋>"Bridge Over the Troubled Water")都是當時甚受歡迎的名作。其中<沈默之聲>因為在歌名與歌詞意義的曖昧不明中(什麼叫做沈默的聲音?)隱約傳達一種孤獨與不滿的情緒,反而更能勾動青春期被聯考緊緊箝制下無聲吶喊的心。台灣應該有不少四、五年級生,曾經在七0年代台灣在政治與教育諸方面都極其壓抑保守的社會氛圍裡,在夜深人靜時,隨著<沈默之聲>唱出的「暗夜,我的老友,我又來找你聊聊了」,將自己融入那種舉世皆濁我獨清的自憐氣氛裡。這首歌透過一個如先知般的歌手的失眠,傳達他無法漠視的社會畸形發展,即便自己所發出的聲音無人聞問,也要以微弱的聲音向社會提出警訊。主流社會沈溺於物質崇拜,忽視社會上貧富不均等問題,在表像上似乎五光十色,百家爭鳴,然而就社會真理與正義而言,這些都只是無聲的沈默之聲,一如癌症逐漸在吞噬這個社會。沈默之聲周玉蔻可聽聽,在我看來周玉蔻很可憐應有人去勸他此時無聲勝有聲。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