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被綠營猛攻年輕選民民調不增反減,原因為何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委屈憤怒的情緒下,我確實用了不精確的用語方式,我在這裡要誠摯地,向大家說聲道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執會向黨內喊話「全黨挺林智堅只要是完整看過兩本論文,而且完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林智堅 至今尚未認錯道歉。

民進黨負面選戰年輕選民一直掉,九合一選舉年底舉行,各黨近期砲火猛烈,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也因論文爭議被綠營猛攻,「為什麼民眾黨支持度突然衝上來,因為這些賭爛民進黨的人,又不好意思說要支持國民黨,就說支持民眾黨」。今天不是因為我們要出來選舉,就要挖到他家祖墳,檢視這個人的品德、資歷、能力是否符合候選人,大概就打到這邊,當然有些重大醜聞這些也可以打,但若打到一些很無聊的,什麼學歷、態度,套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話,「大可不必」,「其實越這樣子打,我們這些年輕選民、中年世代,看了會有點不舒服,繼續打下去,看起來年輕選票會一直掉,因為大家看了很不爽」,會覺得工作是要看能力、學問、資歷,而不是挖東挖西。

現在看到年輕人的確開始翻轉他的想法,不然其實以前年輕人挺綠是大多數,現在大概一半一半,對這個環境的選舉風氣感到灰心,民進黨選戰策略還不改的話,相信會有更多的年輕人會掉、會流失,現在年輕人支持國民黨是有點丟臉的事,會說不出口,所以你看為什麼民眾黨支持度突然衝上,「因為這些賭爛民進黨的人,又不好意思說要支持國民黨,就說支持民眾黨,現在看起來的確是民進黨年輕選民明顯下降、民眾黨衝高,這現象也蠻有趣的」。 高虹安比林智堅有勇氣敢認錯道歉,林智堅 至今尚未認錯道歉。以前年輕人挺綠是大多數現在大概一半一半原因為何 ? 媒體負面情緒方式牽連民進黨選情。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