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報導,郭台銘為採購 BNT 疫苗,當時被迫簽署 2024 年不參選總統承諾書。竟然有這種事?這恐怕是政壇的一個超級大笑話。為什麼說是大笑話?首先,誰會怕郭董出來選總統?我們可以無需多考慮地說,想不起來誰會怕他出來選總統,因為實在沒有人會覺得他一出來其他有意角逐者就完了,完蛋了,總統夢破滅了!。那麼厲害那麼強他一出來穩當選,其他選人就沒戲唱了?他真的那麼厲害那麼強穩當選穩達達嗎?選民那麼阿瘩嗎?

那只是一個新聞,一個報導罷了,甚至只是一個編造罷了。當然郭台銘先生應當是個有份量的人才,是位傑出人物,事業有成,錢有賺到。但類似的人其實還有,而且可能也不在少數。說來編這種故事的,實在也有點可笑,有點小看台灣人民。不過這沒關係,這是自由民主的台灣,大家要玩什麼花招什麼把戲大概都無傷大雅。這是自由民主的台灣英雄豪傑濟濟多士盡量出來為民服務吧,這是好事美事,歡迎他們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