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表示,林智堅在一個月內連續被撤銷二個碩士學位,成為台灣政治史上第一人,不僅證明「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的說法是錯誤,更代表著「新竹,值得更好」。那麼更好的候選人是誰?他在哪裡?當然啦,這更好的人高虹安可說已明白告訴選民了,他就是我啦,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就是我高虹安啦。那麼大家就選吧,就選他吧。

問題是選民有他們自己的看法自己的主張。他們要投誰,會不會投給高,這還是在未知之天。無人是先知先覺,也無法強制選民一定要投給高或投給誰。最多只能建議,只能推薦,而這就是民主政治,人民自己作主

現在是選戰時刻,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要打倒民進黨,推翻民進黨。這沒什麼,人民真想這樣,那別人也沒辦法也管不著。不過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蔣萬安要出來選北市市長,好像要繼續蔣帝蔣強人的統治台灣。這應當是值得大家注意,加以深思的問題。

另外國民黨每隔一段時候總有要人訪中。目前是其副主席夏訪中。之前主席朱也訪中。再之前是馬習會。有一個形勢是,國民黨好像消失了,好像變成共產黨了;跟反共抗俄要還我河山收復失土失地的國民黨已截然不同了。從這角度來看,台灣的選舉選戰,讓人感覺共產黨顯然也在參選也要參一腳。

原披綠袍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因陷入「論文門」退選,繼台大論文審查委員會認定抄襲、撤銷學位後,中華大學昨日(24)也認定其論文抄襲並撤學位。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表示,林智堅在一個月內連續被撤銷二個碩士學位,成為台灣政治史上第一人,不僅證明「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的說法是錯付,更代表著「新竹,值得更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