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要重新定位打贏2022選戰 ,不能讓只有民進黨才能代表本土文化政黨。國民黨候選人一直都是溫良恭儉的形象,如張善政、蔣萬安 、柯志恩,應轉換守為攻, 國民黨候選人身為挑戰者challenger要如何接近市場主導者leader針對競爭者的弱點 能做出重點攻擊,國民黨中央團隊也要協助蒐集資料, 增加媒體曝光攻擊對方施政弱點,才能逐步打贏選戰。國民黨必須重新定位要強化本土文化競選策略。不能讓只有民進黨才能代表本土文化政黨

1 ATTENTION引起選民注意  :  國民黨候選人、路線無法引起選民注  應多注意 中間選民注意的焦點問題, 尤其是首 投族年輕選票 就業與低薪工作問題。

2 INTEREST引起選民興趣 : 國民黨候選人 條件都不錯但都不能引起選民興趣, 必須強化本土文化選民認知。

3 DESIRE改革慾望  : 國民黨中央文宣無法打動選民渴望百年老店國民黨改革慾望。

4 MEMORY 候選人條件讓選民有深刻記憶  :  國民黨候選人條件都不錯但均無法讓選民有深刻記憶  戰主題是什麼? 候選人有什麼獨特的風格?獨特的 専長?

5 ACTION讓支持者具體投下票 : 國民黨中央組織動員力很差無法讓支持者下定決心具體投下票。 

 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都有機會獲勝, 輸贏可能 都在五到十 百分比內 就差母雞 臨門一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面對五五波之戰選區似乎束手無策無法乘勝追急陷入僵局。有競爭大未來這項錯綜複雜的任務才需要國民黨母雞, 勇敢大公無私的 態度來面對重大競爭問題。母雞需提供一種有效策略當進入競爭時會讓小雞被賦予權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母雞若是有用的話,則必須提出有效策略,必須與選民是可溝通的(communicable)、有效的(valid)且令人信服的(compelling)。當母雞重要任務要能合理判斷和所提出證據之間能具有一定的關係。國民黨母雞經常會在缺乏有效的可供完全有效策證據下,讓小雞只能採取被動行動單打獨鬥,因此母雞有「判斷」能力這個名詞便相當重要。判斷意味著在決策時,所有國民黨心智的力量都被動員起來,以便在應付重大現實問題中做出最佳的運用讓支持者下定決心具體投下票。國民黨打贏2022選戰 必須重新定位要在深耕本土文化競選策略。不能讓只有民進黨才能代表本土文化政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