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前稱台海為內海,美方派P8軍機穿越台海,還和共機對峙,不過,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28日稱,這並不違法,美國所用的名詞「國際水域」在國際海洋法上完全站不住腳。民進黨中央晚間發聲明痛批,黃介正說法不僅又一次打臉朱立倫「親美愛台」口號,也是嚴重傷害台灣與區域的安全利益。國民黨如何有臉再自詡是「以台灣利益為優先」、「站在民主自由陣營」的政黨?

黃介正的言行等於一再一再一再聲明表明:台灣是中國的台灣是中共的陳述或說法、言談。再一次地由黃介正加以鄭重聲明,讓國民黨的主張國民黨的說法清清楚楚,以免以訛傳訛。換個說法國民黨也可說在為中共做政令宣導,政策頒布;再換個說國民黨簡直就是中國共產黨在台灣的分部或代理單位。不然關於台海台灣海峽的歸屬說法,共產黨國民黨的說法怎麼會一致而毫無分別呢?

這樣說來,台灣人民在選舉投票時,如投給國民黨那簡直無異是投給中國共產黨;而那也意味著台灣人民要回歸中國投入中國共產黨的懷抱了。果真是這樣那麼台灣總統就不是蔡英文而可說是習近平,而行政院長也並不是蘇貞昌而可說是李克強了!有沒有搞錯啊?是台灣人民搞錯了還是國民黨黃介正等搞錯了?那麼台灣選民要小心了,投票給國民黨其實無異是投給中國共產黨歡迎中共中國統治台灣。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