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心回顧一下有關中華民國二級上將退役的夏瀛洲曾經在2011年前往北京與中共將領交流時,在論壇時無恥之表述 : "今後不要再分什麼國軍,共軍,我們都是中國軍隊" ! 姑且不論他的逢迎諂媚於中共政府,現今形如賣國賊聽訓於習近平訓詞,還起立挺身與敵軍高階上將們合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當然國民黨這樣的賣國賊真的不少,只是他(她)們這撮人利用台灣民主制度,言論可自由的人權,加上官階無法與夏瀛洲 或陳廷寵相媲美,也因此台灣人民除了瞧不起這些心中視中共政府是他(她)們心目中的中央,這些國民黨員竟然還是台灣人民官,說他(她)們可恥一點也不為過!

這撮人幾乎完全無視台灣是國家,與中共裡應外合的正在進行撕裂台灣。企圖瓦解台灣民選執政政府。看看台灣國民黨近期無正當理由罷免一個認真做事的來自一個小黨年輕立委,國民黨後來"慘勝"把他罷免了。只要他"很台灣",只因他們要《抗中保台》就揚言罷免,公平嗎?接下來的無裡頭推動公投造成台灣人民不安,國家錯亂不堪而停擺,可惡至極! 很難不相信國民黨這些人不是配合中共政府而做。這撮人期待被統,說真的,台灣人民再怎麼討厭這些人,又能如何? 畢竟我們不是共產國家而是民主國家,否則為何夏瀛洲可以肆無忌憚在中共媒體《環球時報》接受訪問說:"中共入侵我國的ADIZ(防空識別區)自豪說中共是在[自己國土上巡邏]。很清楚,夏瀛洲是被中共統合,而夏瀛洲也朝統戰踢正步前進,這是無庸置疑。

此時此刻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國民黨在台灣製造的混亂不安,完全看不到台灣的《和平》,但國民黨朱立倫卻把奢望與過去視如仇敵的中共"和平"護台? 朱立倫若不是自己一向"天真",要不就是親敵親昏了頭,否則就是突顯面對大敵無能為力,所以要跟中共談和平,真的低估和平的代價!

國民黨在台灣內部製造多種"不和平",更不用說護台,畢竟國民黨存在不少的像夏瀛洲以及小到像吳斯懷,陳玉珍這種不把台灣當國家的人。深盼朱立倫的和平不是向中共求饒投降,因為中共嘴巴裡的《和平》是要我們付出代價,確定是慘痛的!!

反觀,國民黨給了台灣內部《和平》嗎?何必捨近求遠尋和平? 朱立倫若能先帶領國民黨把《和平護台》先深植台灣內部,停止擺爛,撕裂台灣,停止破壞團結以及與國際間互助,來往貿易友善關係,停止阻擋執政團隊《做對的政策》,讓國家可以好好喘息向前走,這就是以台灣為主軸的和平, 台灣人民也會感恩珍惜! 

此時,《抗中保台》相較朱立倫的《和平護台》顯得鏗然有力多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