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嗆蔡英文投書落款讓「中華民國」不見,應下台。在國慶慶典上質疑蔡總統,那樣討厭中華民國的話,何不辭職下台。馬英九在國慶慶典這樣嗆聲,叫陣,極不得體,根本不像當過總統與市長的人。簡直像幫派嘍囉打手的說話叫陣叫嚷樣子。他應當自己回顧一下與習近平與陳雲林會晤,他也沒提也沒表明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總統的稱號、名銜。他自己裝聾作啞裝蒜可以;別人想當蔥想老實一點不行,不可以?馬是什麼玩意兒嘛

事實上中華民國已在國民黨或馬黨與中共交戰鬥爭兵敗山倒逃來台灣時完全消失了。被他們消失了,也就是被國民黨被蔣馬等消失了。看看國際間哪個國家還稱台灣為中華民國?如提中華民國他們一定會加上台灣或台北來表明這個國家;不攀援阿附台灣或台北,中華民國是不存在的,無法存在的。為何馬英九這麼嘴鞦,或嘴淫,老是要提一下不存在的中華民國,已被馬們弄死的中華民國?為何總是要嘴淫爽一下?真是可憐。

而且國慶慶典是在慶祝國家誕辰的慶典,也就是慶祝國家的生日。而且現場與周圍加上媒體報導也有文書文字標示表明是慶祝中華民國的國慶。馬鷹鳩瘋了嗎?失神錯亂了嗎?憑什麼在那裏亂嗆聲,叫陣?一般人做生日馬英酒敢這樣去叫陣鬧場嗎?敢這樣踢館鬧事嗎?或者到中國到北京南京,叫叫嚷嚷他是卸任的的中華民國總統,他是國民黨員,他反共他要反攻大陸還我河山還國民黨政府執政。馬寶是否可以歇一下,別再耍寶了。等國民黨選贏再說吧,再上台面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