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痛批「中華民國被消失」。國民黨可說無恥,實際上是他們自己把中中華民國搞丟了,搞沒了,卻要隨便地毫無根據地把亡國失土之責轉嫁給他黨他人。國共內戰,國民黨被共產黨打敗跑到台灣來;聯合國的席次被中共取代了:這可說是中華民國被國民黨玩完了,搞滅亡了。恬不知恥還在那裏嚷嚷叫叫。

至於今天的所謂中華民國如果沒有加上台灣,所謂中華民國在台灣,如不拉扯攀拉台灣,那麼中華民國可說就找不到了,不存在了。沒有台灣,那麼馬英九韓國瑜他們在那裏亂扯亂說的中華民國是不存在的。好佳哉有台灣,不然國民黨不知將流落漂泊流落於何處了。有了台灣土地人民以及民主自由政黨政治馬英九才有機會當總統被習近平陳雲林稱呼馬先生而沒變成張三李四馬五。 

而且國民黨痛批「中華民國被消失」,就事論事蔡英文有讓所謂的台灣中華民國消失嗎?根本沒這回事,他們只是找事找碴,想證明自己的存在,免得亡黨亡國,免得國民黨永遠沉淪永遠消失再也沒人知道他們曾經存在且仍想繼續存在。

國慶將至,蔡英文總統為總統府資政姚嘉文推薦新書,強調「台灣是一個有能力、也願意付出的國家」。加上前天在美國《外交事務》雙月刊撰寫專文,通篇也都用「台灣」,未提中華民國,而今年國慶主視覺的英文更寫著「TAIWAN NATIONAL DAY 2021」,國民黨痛批「中華民國被消失」。藍委要求 蔡向國人道歉。然而該道歉真正該道歉的是國民黨,它們把中華民國搞滅亡了被中共拿走了,因為國共內戰國民黨的將領很多缺乏鬥志而向中共投降潰不成軍。而馬朱等如今翠中共中國態度節操能看出鬥志與節操與希望嗎?會不會是國共內戰的尾聲? 

蔡英文日昨在姚嘉文新書發表會中,以錄影方式全程用台語致詞,她提到,加入聯合國,是很多台灣人的願望,我們也一直在打拚。但她說,我們用行動證明,「台灣是一個有能力、也願意付出的國家」,台灣如果能夠加入聯合國,一定會為世界,做出更多的貢獻。 

美國《外交事務》雙月刊前天刊出蔡總統專文,署名頭銜「台灣總統」,總統府表示,投書是用President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至於相關期刊的編輯我們尊重」。中華民國(台灣)這是政治事實是國際現實,無可挑剔疵議。

藍委要求蔡向國人道歉?真正該道歉向人民謝罪的是國民黨。國民黨帶來了太多的災難與死傷,卻還在那裡逞口舌風言風語消遣台灣與人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