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偉對朱學恒13日送花籃有個很正確也很必要的答謝與回應拿花放廁所。隨後朱學恒又在臉書回擊,表示送花籃是因為自己腦子充滿玫瑰芬芳,而謝志偉拿花放廁所遮大便臭是因為你滿腦子都是.....。朱之無聊無知無趣,可從他亂送花籃,文不對題,不知所云看出

朱學恒隔海再送花籃 貼德文「爾俸爾祿民膏民脂」諄諄教誨嗆謝志偉。這是很奇怪,很莫名其妙的事。朱學恆,學習有恆,有恆學習的話,不應該一直

停留在賣『爾俸爾祿,民膏民脂』這種膏藥,這是帝王的膏藥,如今民主自由政黨政治人民作主,選舉投票的情勢情況下,根本無須這種膏藥。官員貪瀆貪官汙吏法院法庭法官會找上他們,人民也會揪出他們,讓法司加以懲處,還需要宋太宗或後蜀帝王孟昶這些帝王獨裁者來訓誡提撕嗎?

我們的各級官員,當然要奉公守法為民服務。什麼四維八德從小學到大學到媒體輿論無時無刻不在耳提面命,疲勞轟炸,那都比宋太宗或孟昶那幾句臭酸話更具意義與教導功效;根本不用宋太宗孟昶的臭酸話來聒噪。是什麼東西嗎?輪得到它們來說教嗎?

學恆應當是學習有恆,日進月累,時時長進、進步,結果還是這貼藥膏!再說,朱行嗎?足以教訓教導陳時中蘇昌謝志偉他們嗎?何不多學習有恆學習日近進月累提升自己?

人各有所長,各有所專,不要一味心懷帝王思想只想扮演帝王要人歸順一中帝國帝王。台灣有法律有司法,官員公務員犯法或酬勞薪酬過高有所不公,自有法律民意會加以糾正。取消18%就是個例子。這就是民主民意表現的結果。也是法律法庭明鏡高懸明察秋毫的結果。然而有帝國思想者卻自認士為四民之首應高高高在上坐擁高薪,吳斯懷們反對取消18%可說就是個事例。

謝志偉如有不法,貪瀆,自有民意自有法治加以制裁;而不是拿幾句帝王訓誡來訓誡他,自己在那裏當帝王過癮,這是非常可笑。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