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又出征!這次東京奧運台灣選手屢獲佳績,創下台灣代表團有史以來最好的奪牌紀錄。此次東奧也帶起台灣民眾關注體壇,不少藝人也紛紛發文為台灣選手加油,卻遭中國網軍「小粉紅」出征。

出征、征戰,在中國歷史上是屢見不鮮俯拾皆是的;詩歌描寫敘述的,不勝枚舉: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或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不過古中國的長征征戰或出征,與現今小粉紅的出征截然不同,大異其趣。後者他們的出征言行給人像白癡智障的感覺。古中國的出征,長征,征戰,是抵抗侵犯侵略或想侵略侵占他國而發動而行動;而小粉紅的出征則是忌妒、眼紅他人在奧運拿獎牌,見不得別人比他們行比它們好:完全是一副不長進貪婪無知耍賴賴皮的模樣。

藝人小S(徐熙娣)、蔡依林、徐佳瑩等因支持台灣東奧選手而激怒中國網軍,就連德國桌球名將奧洽洛夫發了與林昀儒合照稱「Taiwan」也遭出征。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批小粉紅根本就是「網路版文化大革命」,必帶中共墜入死亡之谷。不過,這些小粉紅大概是弄不出什麼「網路版文化大革命」,因為她們實在太差了,太自以為是,太無知,太自不量力了,而且也太可憐了。

紅衛兵之亂或所謂文化大革命,是毛澤東江青他們蓄意搞政治鬥爭,利用年輕人的年輕衝動容易被煽動利用而借刀殺人,殺政敵,破壞、擊潰反對勢力。毛江利用年輕年少無知少年毆人,大肆破壞,放火殺人,那是一種暴君昏君借刀殺人的惡行罪行。而中共中國本質不改時時在利用年輕人青少年,要他們當替死鬼,當血肉長城,當砲灰;然後那些中共獨裁者政治局要員就升官發財了;踏著年輕人青少年的屍體血肉骨灰前進;要登上權力的頂峰要征服世界當天下之聖上之陛下。他們或許會快樂似神仙樂不思蜀不思民貧民苦不思水患與戰死年輕人。

因為不管怎樣他們要是惹火各國而戰敗的話,他們老早已準備好三窟三十三百三千窟,可是中國年輕人紅衛兵小粉紅他們的下落下場會是哪裡?將是怎樣?毛澤東的屍體在人民大會場供人瞻仰憑弔然而紅衛兵的屍體安在哉?

中共中國頻頻出現在南海東海在太平樣印度洋在全球,所到之處頻頻惹事鬧事,想想看那要多少年輕人小粉紅陪葬?沒有什麼辱華的事只有紅衛兵陰魂漂泊陰魂不散死不瞑目,不知怎麼向昏君暴君獨夫討回公道討回被殘暴帝王毀掉的年輕美好的歲月。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