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做了兩個學期的台北市班代,成績都不及格。最後的期末報告:「台北市新冠肺炎危機處理」更是荒腔走板。由台大教授群組成的審議委員會,決定給柯文哲死當。柯文哲不服,決定向審議委員會提起申訴。以下為柯文哲申訴聽證會的會議記錄:

柯文哲首先提出的申訴的理由就是根據教科書上寫的,醫院應該是主要感染場所,這次變成北農市場是主要感染場所,不是我的責任。

審議委員答覆:柯生讀的教科書是三十年前的教科書,這次武漢肺炎主要爆發點就是華南海鮮市場!難道教科書還會寫萬華阿公店是主要感染場所嗎?該生食古不化,不知長進,毫無邏輯,維持死當!

柯生提出第二點申訴理由表示自己為SOP專家,北農危機處理採用「焦土戰略、關門打狗」,先幫所有人員「暴力式」打疫苗,何錯之有?

審議委員答覆:經查柯生從沒修過公衞相關課程,只是一名不動手術,只會賣葉克膜的外科醫生。只要修過公衞101的大一菜鳥都知道,處理群聚感染的SOP就是「疫調-匡列-隔離-篩檢-打疫苗」。因為打了疫苗十四天才會發生效用,不先找出感染者隔離,打疫苗時可能發生群聚感染,疫情甚至會擴散到不能馬上打疫苗的一般民眾。柯生暴力打疫苗的北農就發現許多打過疫苗還感染的作業人員。防疫流程本末倒置,維持死當!

柯生提出第三點申訴理由,表示自己利用大數據、精準疫調,找出虎林街群聚感染。

這時審議委員已經有人按捺不住了,跳出來罵道:X的,你不提還好,已經有同學指出你根本偷抄別人作業成績!什麼大數據、精準疫調,根本是基層醫師發現有連續感染跡象,主動疫調並通報市府衞生局!另外叫你交疫調足跡作業,搞了一個多月,只有一例!如果有大數據、精準疫調,北農、環南市場群聚感染就不會悶燒一、二個月沒人管。你還放縱好心肝、振興亂打黑針做公關,還不公布作弊打疫苗的同學名單。柯生隱匿北農疫情,遲交疫調足跡作業,唬爛有大數據精準疫調,掩護同學作弊違法打疫苗,維持死當!

柯文哲眼看申訴無望,悻悻然離開審議委員會,心想除了台北市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用民眾黨繼續騙些縣市長、市議員、甚至總統文憑。至於審議委員們,看到有那麼低能的校友,現任校長也是政商勾結的產物,當台大教授也蠻丟臉的,紛紛申請提早退休!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