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柯文哲在惡意栽贓蔡英文「新冠死百人不見蔡總統,高端跌停就開記者會」的時候,蔡英文正暗中協調駐日代表謝長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向美日調度一九九萬劑疫苗應急。

當柯文哲在説北市疫苗「只剩二瓶、僅可打二十人」的時候,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揭露台北市尚有七千多劑疫苗還沒幫基層醫護施打。

當柯文哲帶領的台北市衞生局造冊一團混亂、疫苗施打速度六都墊底的時候,高雄市長陳其邁早已造冊完成,三天內將中央派發的疫苗打完。

當柯文哲高喊「國家需要你,徵召退休醫護加入防疫行列」,搞得大家熱血沸騰的時候,拿到疫苗卻為了綁椿二〇二二選舉,跳過基層醫護,偷偷先幫里長施打。

當柯文哲指責基層醫護故意不打AZ,在等莫德納,嗆說:「要打就打,不打就繳回來給要打的人打」的時候,其實許多造冊名單上的基層醫護一直等不到台北市衛生局的通知,有些乾脆跑去新北市施打。

當柯文哲每天記者會怒嗆中央沒有疫苗打的時候,坐在柯身旁的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回應記者質疑台北市施打速度緩慢時,卻像官老爺大言不慚地說:「打疫苗也不是在比速度!」怎麼沒有看到柯P把病歷砸過去!

當柯文哲在自己的臉書上貼上大大的照片,說「疾病面前  沒有特權」的時候,台北市衛生局已經悄悄的依照柯最自豪的SOP,把一千多劑疫苗給員工只有一百多人,柯文哲恩師開設的好心肝診所,在深夜給一大堆群聚的特權人士施打。台北市醫師公會嚴重抗議,請中央繞過台北市衞生局,直接配發一萬劑疫苗給苦等不到疫苗的台北市基層醫護施打。

當柯文哲、陳佩琪說批評他們的人都是一四五〇的時候,柯的網軍卻在PTT帶風向說在好心肝診所施打的是肺炎鏈球菌疫苗,但立刻被林靜儀醫師打臉,秀出有人已經領到在該診所施打新冠疫苗的黃卡證明。

當柯文哲說中央對付新冠肺炎,若能夠像對付柯文哲一樣用心,局面就不會搞成這樣子!其實柯文哲施打疫苗,只要像他利用群眾恐慌、砲打中央、累積個人政治利益一樣用心,台北市疫苗的施打就不會如此荒腔走板!不過根據柯文哲的能力,這點倒是要持保留態度!

當柯文哲在疫苗才剛剛開始施打的時候,就可以做出這麼多離譜的事,柯粉和柯家網軍卻在柯文哲臉書說阿北勇於認錯,拼命按讚。真讓人擔心如果台灣未來交給這種能力、品德都有極大問題的政客跟他領導的政黨,將會是什麼樣的災難?!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