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柯文哲對女性與對妻子陳佩琪的觀點或態度而言,柯顯然好像並不認為兩性在一起是很重要的事,而妻子恐怕也是可有可無的。據他自己說的,他得她(陳珮琪)得妻的經過,可說完全歸功於他老媽。一切照媽指示或命令,去完成終身大事。完全是奉母命完成的。看來自由戀愛未必勝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當然,這說法可能並不完全正確,只是從柯的言行態度得來的一種觀感印象而已。再把這種觀感感覺擴大、引申來說,柯可能覺得夫人或妻子很麻煩,很囉唆,讓他頭痛也說不定。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於臉書發文,呼籲民進黨疫情當下,別再政治防疫。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下令所有醫護都需打疫苗後,先前表態不願施打AZ疫苗、甚至為此與綠營議員隔空交火的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已施打,仍惹來輿論與網友言語攻擊。對此,陳佩琪22日呼籲民進黨別再政治防疫。

陳也透露,她曾建議柯文哲向代理亞太BNT疫苗的代理商上海復星買東西會有問題嗎?

陳佩琪臉書發文表示,她已經打疫苗的新聞,引來一堆極為不雅的負評和酸言酸語。他們也沒做什麼就被打成舔中賣台的中共同路人,現在要是去跟上海代理商買疫苗,一定是紅到發紫了 ,不過她是跟柯文哲說「要羅織罪名, 你柯文哲喔… 也不差這一條了!」

陳佩琪最後呼籲,民進黨只要搞仇中反中抗中,加上高超的選舉步數,就能萬年執政,既然如此, 疫情當下,就請以蒼生為念, 別再政治防疫了。

陳佩琪這些話太欲加之罪於綠營了。她很愛說話,落落長說了一大串,主要是說,是爭辯辨明他與柯沒舔中,也勸民進黨勿搞仇中反中抗中。其實這足以證明至少陳珮期滿愛中挺中的,而且因此蒙蔽了眼睛與心靈,誣蔑民進黨仇中反中抗中。

民進黨幹嘛要仇中?毫無道理啊。就以買疫苗來說,陳時中他們仇中反中嗎?根本沒這回事。他們沒有仇中反中的必要,也沒那個膽子,沒那個力量。而最重要的毋須爭論爭辯的是,根本沒必要仇中。不過,即使不仇中甚至敬中愛中還是買不到疫苗,或受阻而買不到。 

洪秀柱表示可以幫台灣買到中國疫苗。這愛心仁心很可感念。馬英九連勝文他們也質疑台灣為什麼不接受中國疫苗?其實馬連是故意製造問題。要得到中國疫苗,是要花錢買,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哪有不花錢可得疫苗的事。可是問題是台灣民眾願意打、樂意打中國疫苗嗎?如買了疫苗民眾拒打,那不是浪費大筆金錢媽?如有選擇餘地,民眾他們大概不會接受中國疫苗吧?大概是因沒信心,是人民不喜歡不願意接受。這跟民進黨仇恨反抗中共中國毫無關係。而令人驚奇的是陳珮琪為何那麼仇恨那麼仇視民進黨?因為民進黨的壯大穩如泰山,使民眾黨柯文哲只能當小蝦米嗎?這不是原因也不是事實。主要是因柯自己大不起來,加上有一位賢妻老是賢言賢語發高論(或糕論),誤了柯前途也說不定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