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每天SOP掛嘴邊,希望建立他專業、執政有效率的形象。結果台北市政在他紙上作業的SOP下搞的荒腔走板;選民反而可以從他市長和黨主席最近的作為中,發現柯P推卸責任倒是有一套專門的SOP:

台北市錢櫃大火造成六人死亡,柯文哲說法規訂在那邊業者不遵守也沒辦法。                                                                                           

SOP 1:執政出包以後,以歪理亂打嘴炮推卸責任。照柯P的邏輯,警察也可以說殺人可判死刑的法規訂在那,歹徒要殺人我也沒辦法。

因為錢櫃大火加強電梯安檢,檢調査出建管處官員長期收賄。柯P對媒體放話,官員收賄要實行連坐法,一併處罰主管。                                       

SOP 2:執政出包以後,發飆要嚴懲失職官員,作秀給媒體看。平時不監督,只會事後作秀。

建管處涉案官員受不了壓力跳河輕生,北巿府官員說這是媒體未審先判造成的悲劇,柯P也附和輕生官員家屬也有相同的感受最真實。                   

SOP 3:發言或作為出包以後,趕快找個替罪羔羊,轉移注意力,推卸責任。

北市府建管處遲遲未拆和碩員工餐廳違建,柯文哲在市府內部會議發飆說再逼幾個自殺就可以了!                                                                         

SOP 4 : 領導無能,只會亂發飈希望解決問題。只是這種毫無同情心的發飆方式令人髮指。

台北市政搞得亂七八糟,柯文哲還帶著民眾黨全省開國政訓練班,提名吳益政參選高雄市長補選,為二0二二/二0二四選舉操兵。結果吳益政慘敗,柯文哲這個黨主席連民眾黨敗選記者會,都逃避責任不參加。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提名一個比吳益政還爛的候選人,都比柯文哲有guts參加敗選記者會,擔起責任。                                                                                         

SOP 5: 民眾黨候選人贏了,都是柯文哲輔選有功。敗選了都是候選人的問題,不干他的事,避之惟恐不及。

你相信這種推卸責任、沒有領導能力、沒有同情心、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的政客可以做台灣總統?他領導政黨可以改革台灣嗎?如果不相信,請用選票讓柯文哲和他領導的政黨每一次選舉都有更大的挫敗!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