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直對所謂“國家機器”有所指控、控訴。之前說他的農舍被監視、有飛機在上面盤繞,監視;最新的是說,他的車子被裝追蹤器。然後,檢察機關或是民代,要他拿出證據來,要他提告,卻不提告。他說沒辦法,國家機器,到處都是,太龐大了,無孔不入,他沒有力量對抗。不過,最主要的,恐怕是他不能提出證據,因為可能沒有證據,可能只是一種虛構的情節。當然,或許也是真的,那他為什麼不提告呢?重點是他們要提告、要對付裝追蹤器的人事物,而實際上可能都找不出來或沒有,或根本沒有這回事。實際上其最終的目的,應該只是,弄出一條新聞,引起人家注意,讓人議論紛紛。這是他的選戰伎倆,選市長時他玩禿子月亮夜襲玩北漂,現在改完被監控追蹤。只是選舉花招步數罷了,但是太失真的話會變成奧步,因而大量流失選票大失血。而且說實在的,他們應該是不在乎被人家跟蹤啦。因為實際上他應該是很喜歡曝光,很享受出現在群眾之前!或是說,讓大家都看到他,看到他太太啦。他就是要引人注目、要人家知道他的存在。所以這裡面,多多少少,都有一種宣傳,造勢的意思。

如果真的被追蹤被監控讓他們覺得很恐怖很受迫害,那麼他們應充滿憂懼與悲憤憤怒以及痛苦,然而其說法其描繪跟大家看到的景象場面是很不一致的。李佳芬女士說他們面對的是抄家滅族式的選舉。她的說法讓人覺得如果不是她太誇大太膨風太不實,不然就是她國文程度有問題。他說話時是笑嘻嘻的,狀至愉快,與被抄家滅族面臨抄家滅族的距離可說一萬八千里還不止。總而言之,他們只是想引人注意,關心,只是想拉票而已。不然怎麼可能笑談抄家滅族,談笑風生,又根本不提告追究?

他們主要應當是想製造一種他們(韓氏夫婦)是被害者受害者,民進黨或蔡英文是加害者,是非法不法者。可是這都是沒有證據的,經不起考驗的說法。他們也不向法院提出控告控訴、也不到法院指控控告。為什麼呢?他們只是想要有這新聞,讓大家談論、議論;熱炒一番、燒烤一番,讓他成為群眾的、韓粉的“政治美食”;這樣或許就會形成一種情況,情勢,收到一種造勢的效果,而他會變成網紅或流行。那這樣的話,就好像會有利於他的選舉。其實,我想人民沒有這麼愚笨啦!只是這樣弄一弄,人民就認為他是受害者?!他受什麼害?酗酒酒精中毒離不開馬麻將桌之害。其實,受害的可能反而是民眾啦,廣大的人民才是受害者。老是弄一些虛假、不實在的,或沒頭沒腦的東西來困擾他們,民眾才是受害者。蔡英文也可能是受害者,因為老是被這些無中生有的指控非難無的放矢干擾騷擾!無端的無憑無據毫無人證事證的就成為加害韓的壞人。人民被愚弄夠了,他們會清醒清楚韓他們才是加害者,想破壞想害死對手的選情。小心啊!韓國瑜韓營,你們會斷送你們自己胡扯亂搞的選舉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