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新型「戰術導向武器」(tactical guided weapon)試射,報導說,這是要對南韓軍演警告。穿金會談後,北韓很長一段時間沒發射火箭;現又連續的發射火箭,使南韓日本甚至美國都為之震驚。南韓總統文在寅日本安倍首相都對此事發言,有所反應。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也發言談此事。當然都是表示憂心,提醒北韓不應影響和平等。

金正恩這招已玩得很純熟,而且他讓各國覺得他不是玩玩而已。他必要時會來真的。就算他的火箭飛彈、可攜帶核武的飛彈,性能射程不如美國中國日本法國英國等國的;但他的按紐盒子雖比川普的小但他敢真的按下去,他會玩真的,必要時。這是眾強國大國領導人所相信的。

再來看看台灣的國民黨的或吳敦義力推力薦的韓國瑜。韓粉好像把他看的很偉大。因為,韓好像也有厲害的武器,而且也敢發射。這大概是韓粉和吳敦義被吸引的原因吧。起初王金平也被吸引,但後來他逃之夭夭,避得遠遠遠,不無可能是怕他厲害的武器吧?金正恩靠的是飛彈來震懾群雄群魔,而韓國瑜靠的則是穿雲箭。大家怕了吧,你們敢輕舉妄動嗎?

可是大家好像不怎麼把他的穿雲箭當一回事。穿雲箭不厲害嗎?比不上金正恩的火箭飛彈嗎?或許因為大家沒見識過其威力吧。據說穿雲箭一發射出去,則天昏地暗的悲慘世界,為之天日重現,乾坤朗朗;千軍萬馬都來勤王,勤韓。要讓人民不再受苦。可是為什麼大家都不怎麼把他當一回事呢?可能因為金正恩那玩意兒是真的,是真實是事實是現實,而不是開玩笑弄玄虛,他會來真的。而韓的,只是電影只是戲只是武俠神怪小說裡的,不實際也非真實現實吧。因此大家都不以為意。就像他的高雄發大財,人民有錢,人民加薪,只是口號,喊一喊說說而已。所以大家都不把他當一回事。

而且他好喝酒。在酒醺醺然的昏暗裡在醉酩酊的雲霧中,他發出穿雲箭,於是酒醉醒來烈日當空青天白日在望。所以有大老勸他戒酒。他很生氣,他說他沒醉。而且大老們也會妨礙他發射穿雲箭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