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個夏日北半球熱得教人把衣服脫光,媒體報導幾則國內外男女公然在捷運上、公園裡做愛的新聞,真是熱浪逼人啊!
 
但人本來一輩子總要有一次公然做愛(Have sex in public)的經驗,至少白晝在露天下體驗激情的樂趣。在Sliver(1993)這部電影,其中有一段情節William Buldwin與Sharon Stone在餐廳用餐,Buldwin用既挑逗又邪惡的眼光,輕聲要求Sharon Stone脫下她的內褲,而Sharon Stone邊對著他笑邊注意他人的眼光,很技巧的坐在椅子上把內褲脫掉,帶著「勝利」的淺笑,將握住內褲的手慢慢移到胸前。這才叫人上氣接不上下氣。
 
我有一個「理論」,若一個女人無法讓我有性幻想,那就不是我交往的對象,也就不會有男女之情;男女在愛情發展過程,若這個女人無法激起男人公然「示愛」,那就稱不上「愛情」。反之,若這個男人都不敢對妳公然示愛,那妳得重新衡量他的行事風格與對妳的愛情。而愛情當然也隱含著激情,因此有些人、在有些時候就會發生公然做愛。
 
不論你是否接受,也不管你是否願意,每個人都受基因的操縱與控制。說穿了都是精蟲做怪才會戀愛,病歷表裡男性的符號是♂,就是男人的精子,上億精子往子宮奮力前衝;女性的符號是♀,就像女人的卵子,以逸待勞只等一隻精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