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1)日在嘉義縣市繼續「傾聽之旅」,上午參拜嘉義市三間大廟並參訪知名景點「檜意森活村」,氣氛一片祥和,但傳出昨晚在文化路夜市逛街時,前導人員遭人從空中潑水,競選團隊擔心發生意外,緊急決定提早結束行程。 

韓國瑜昨晚在文化公園成功造勢後,與競選團隊到文化路夜市逛街,體驗庶民生活,由於支持者太過熱情,把道路塞得水泄不通,韓國瑜一度被扛起來向支持者致意。 

大隊人馬從文化公園往北步行,剛剛經過文化路、民族路口時,與韓國瑜只相隔幾步的前導人員譚姓男子及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吳姓黨工等人,突然感覺肩膀溼溼的,一開始以為下雨,後來發現當時天氣清朗,並沒有下雨,意識到可能有人從高樓潑水下來,趕緊回報韓國瑜幕僚,幕僚當下決定提早結束行程,以免發生意外。 

根據譚姓男子及吳姓黨工的說法,當時行經的地方是一處大樓,到底是哪一層的人往下潑水,一時無法判斷,水量大約是一個洗澡的勺子,至於潑水的動機,不得而知,有支持者說,如果潑下來的是鹽酸,那傷害可就大了! 

不過韓國瑜今天的心情並沒有受影響,他到嘉義市文財殿、九華山地藏庵及城隍廟參拜,受到民眾熱情歡迎,他表示自己是佛、道雙修,並說出這三間大廟的歷史典故,顯然做足了功課,他感謝這些廟救助貧困,為社會帶來祥和。 

韓國瑜今天下午的行程則包括,嘉義縣奉天宮、北極殿參拜,到億鑫合作社,與鳳梨農、農業合作社業者座談,以及到國民黨民雄鄉黨部與輔選幹部座談。

韓國瑜今天參拜完文財殿後,在廟門口向支持者信心喊話。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參訪檜意森活村時,雙手無奈一攤,請熱情的支持者讓出一條路來讓他走。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到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參拜。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參拜完城隍廟後,與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候選人傅大偉手牽手一起高喊「凍蒜!」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