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10) 天適逢中華民國國慶,香港持續進行反送中的部分示威民眾,發起「港台連線、雙十國慶」的活動,預計要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插滿香江。也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可以看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就在空中飄揚。

根據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中的網友分享,有香港民眾今天一早就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升起。並表示「一起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日」,強調民主自由終將戰勝共產黨獨裁專制,並恢復中華民國,自由民主、榮光歸香港。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在將軍澳Popcorn看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正在空中飄揚,更留言指出「發現正統中國國旗一支。」

據悉,香港民眾日前就已在網路上發起「港台連線、雙十國慶」的系列活動,從臉書上所流傳的「香港人十月日程表」中也可以看到,10月10日國慶日這天將要「青天白日滿地紅遍香江,中華民國國旗插遍香港」。

有香港民眾今天一早就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升起。   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

香港民眾日前就已在網路上發起「港台連線、雙十國慶」的系列活動。   圖:翻攝自「香港高登」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