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出席「柯家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募資記者會,提到自己競選連任末期時,募款的錢已經不太夠用,所以後來很多都省掉,最後2週從螢幕上消失,「因為所有新聞都要買置入性行銷」。他後來發現,連去年11月23日選前之夜,幾乎媒體上、電視上都沒有他。

陳思宇晚間於寧夏夜市召開募資記者會,並公布小額募款方案,柯文哲也出席力挺子弟兵。

柯文哲致詞時指出,去年他競選連任時,只花10個小時就募資達標關閉帳戶,但選到最後還是缺了一點錢,只是重新募款很麻煩,最後乾脆暫緩,所以他認為這不是一個很成功的辦法。

會後,柯文哲補充說明,他選到到後來算一算已經都不太夠用,所以後來很多都省掉了,他到最後也沒有買什麼報紙、電視、廣播、廣告都沒有,「所以最後兩個禮拜,我從螢幕上消失,你沒有發現嗎?」

柯文哲直言,「因為所有新聞都要買置入性行銷」、「所以我後來發現連11月23日選前之夜,幾乎媒體上、電視上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