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近13戰僅吞下2敗,排名衝上西區第5,最大功臣莫過於連續10場得分至少35分的一哥James Harden,談到自己的領導力他說,「我想確保我有以身作則,在場上成為他們的榜樣。」

儘管主控Chris Paul和Eric Gordon因傷缺陣,但一哥Harden一肩扛起所有責任,帶領火箭拉出5、6連勝,不過他不居功,「先前簽了一些新球員,需要時間產生了化學效應,現在有了。而我就是打得比之前更有侵略性。」

對於自己的好表現,Harden說,「這些很棒但贏球是最重要的事,我們要在幾個主力球員缺席的狀態下繼續贏球,等到他們復出,我們會朝著我們的目標繼續前進,這比個人數據更重要。」

「我總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好。」 Harden說,「每天和他們相處,有些剛進聯盟,或者在其他隊打球,他們剛到這時會看你怎麼做。我想確保我能以身作則,在場上甚至賽後我會去重訓是練習和他們聊天,看能否幫助他們。」

火箭今(8)天主場迎戰目前5連勝持續領跑西區的金塊,觀戰重點除了Harden能否延續11場至少攻下35分,金塊當家中鋒Nikola Jokic近期表現也相當火燙,兩人正面交鋒就看誰能幫助球隊搶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