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和妻子吳淑珍昨 (11) 日一同前往台中花博遊覽,不料被民眾向媒體投訴,參觀過程中有有約10名工作人員幫忙開道,要求其他遊客讓路,爆料民眾質疑有耍特權的嫌疑,且陳水扁身體狀況看起來不錯,手也不會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投訴,她昨日到花博后里園區花舞館時,和男友一起順著動線前進,參觀到一半突然被工作人員驅趕,要求她們走快一點,回頭一看才發現陳水扁與吳淑珍等人在後頭,且被另一群工作人員包圍著參觀,前後至少待了20分鐘。

投訴民眾十分不滿,認為現場也有眾多輪椅族,陳水扁參觀不應該動用工作人員幫忙,質疑「為什麼只有他們有特權?」更何況陳水扁仍在保外就醫階段,應待在高雄家中休息,卻跑到台中花博遊玩,爆料民眾認為,陳水扁的手也沒在抖,氣色超好,皮膚超好,根本不符合保外就醫條件,她認為這樣真的很可恥。

針對民眾質疑,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澄清,強調陳水扁並未配置任何隨扈,至於現場情況因他沒有在場,不太清楚確切情況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