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洲際賽小組賽第二日,由閃電狼出戰LCK頂尖戰隊KZ,閃電狼靠著中野連動的完美執行成功拿下勝利。

Moojin本場拿出古拉格斯,精彩的大絕連技施放,在遊戲前中期成功gank到Pray的剎雅,帶出了前期的優勢。事後楓棠也透露,其實平常也會拿亞洲統神(那個人)的影片給Moojin學習。

以下為楓棠賽後專訪全文

主持人REX:首先Maple,報了MSI的仇,現在感覺如何?

楓棠:感覺蠻不錯的,我們在比賽前做了更多功課,在BP(禁、選用角色階段)上準備更充足

REX:說到BP上準備準備,剛剛那一手塔隆帶重擊,這是甚麼來頭?

楓棠:對面二三選剎雅、布朗姆,一看就知道是要養剎雅,所以中路要選一個推線快的,所以就是塔隆,推線快之外,還要吃野怪,所以才會帶重擊。

REX:前期拿了很多紅Buff和野怪。

楓棠:因為剎雅、布朗姆兩個中野其實很強,所以在他們進來我們家之前,就先把我們家野怪吃光。

REX:前面你們拿到很多小優勢,但從中期預示者那一波開始,感覺團戰部分讓對方拿到很多好處,當時閃電狼是如何度過著劣勢的呢?

楓棠:因為拿時還是斯溫的強勢期,所以我們就決定在農一下子,雖然那時養剎雅,剎雅看起來很肥,但我們後期也不弱,我們有剛普朗克,後期魔鬥凱薩也不弱。

REX:閃電狼當時的溝通是怎樣,是怎麼做出這個要BD(單人分推)的打算的?

楓棠:因為打會戰之前就知道他們家裡很多小兵,這波打起來很好,打一打然後大家死得差不多,就看到他們家快要爆了。火龍(FW上路選手)就直接說,我TP我TP(傳送)

REX:他單挑贏的時候,你們有很興奮嗎?

楓棠:有阿,我以為他要送頭了。

REX:我們知道Moojin有選用酒桶,古拉格斯這隻英雄,他中路有炸一個不錯的大絕。這個酒桶的大絕,是不是你可能曾經在solo遇到一個很強的酒桶之類的,有教他怎麼玩酒桶、怎麼放大絕。

楓棠:其實我蠻常給他看那個人的影片,所以他學了蠻多的。

REX:這邊也非常恭喜閃電狼拿下勝利,希望他們能夠表現得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