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職業名人對抗賽在今(28)日於台北電玩展盛大登場,特別邀來許願術隊、烤肉節杖隊、神秘吐司隊一決勝負,經過一番激鬥,最終由現任世界冠軍tom60229領軍的「許願術隊」贏得冠軍。

許願術隊成員由隊長tom60229帶領齊力斷金、山下智久;烤肉節杖隊則由2017全明星賽冠軍Virtual、WeiFu、ahqShaxy三人組成;神秘吐司隊成員則為知名實況主Disguised Toast和紹安。本次賽事共有「森棄棄棄牌術」、「軟泥王禍賊」、「神偷牧」、「侏羅紀恐龍獵」、「龍王德」、「驚奇的尤格法」六種職業,兩隊必須使用同個職業,因此也為比賽帶來許多有趣的小插曲。

其中最精彩的,莫過於許願術隊tom60229和神秘吐司隊Disguised Toast隊長間的對決了,雙方職業為驚奇的尤格法師,開場幾乎是鏡像對決,不過完成任務、場上有三張「秘法巨人」的tom60229,率先打出『深沉絕望』尤格薩倫,並在卡牌效果之中一舉觸發了Disguised Toast的秘密「寒冰屏障」,讓他尚失了後續的保命手段,雖然在回合輪到Disguised Toast手中,並利用時間扭曲額外獲得一回合抽中「大法師安東尼達斯」,靠著不斷打出「火球術」把tom60229血量打到剩五滴,但tom60229握有「寒冰護體」和「寒冰屏障」撐過該回合,並贏得勝利。

職業名人對抗賽最終由許願術隊分別擊敗烤肉節杖隊、神秘吐司隊,奪得表演賽冠軍。



高手雲集的《爐石戰記》職業名人對抗賽。   圖:翻攝自Google Play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