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柱團體號召支持者7日下午1點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警方早早在黨部外架起蛇籠嚴陣以待。不過,上午卻有1名資深黨員隻身闖入,開嗆正在黨部1樓受訪的發言人楊偉中「你在放屁啦!」該名黨員痛心地說,國民黨不是跳船的、跳海的,就是在船上砸洞的,而這些人「都是他媽當官的。」

有關洪陣營不滿黨中央召回所有借調至洪辦人員,楊偉中7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當中有一些誤會,黨中央完全沒有下令要歸建,以文傳會來說,到洪秀柱陣營協助的人,只要洪辦願意留用,現在也還是洪辦成員。過程中,工作人員互相有一些情緒性的放話,雙方應該避免。

至於國民黨官網6日曾一度將所有關於洪的文宣刪除,他也解釋,負責處理網頁的國發院有一些錯誤,發現後也立刻恢復。

不過,對於原定洪秀柱週五在桃園舉行的造勢活動已經取消的消息,楊偉中則駁斥,所有行程活動規劃都如常進行,也尊重洪辦這邊所有規劃。

這時,一旁突然有人大喊「你在放屁啦!」1名看起來年近70的男子向楊偉中痛罵,「你們用外面這些東西(指蛇籠),來擋我們黨員啊?擋你們的選民啊?你們還想選什麼啊?」「國民黨散掉好了啦!散掉啦!」楊則回應「謝謝指教。」

該名男子還說,「國民黨就你們這些當官的跟立委嗎?基層黨員算什麼?」一旁警衛上前勸離,楊偉中則阻止說「沒關係讓他發言」。

男子繼續表示,他是50年的黨員了,「實在看不下去你們這樣搞法!不是跳船的、跳海的,就是在船上砸洞的。」「這些跳船、跳海、砸洞的都是他媽當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