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因「波卡」事件而請辭下台,戴2日到北市府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3日解釋,他沒有要幫戴季全找工作,戴也跟他說要自己創業。

柯文哲晚間赴南港高工參加東區門戶計畫戶外開講,他受訪時被問到戴季全訪北市府一事,柯是否會幫戴找工作?對此,柯文哲則直接否認表示沒此事,而且戴季全也說,要自己去創業。

至於戴季全為何訪市府,柯文哲說,「總是要問一下他下一步要去哪裡吧」。

另外,柯文哲在臉書公開徵求北市廉委,被質疑是否找不到人?不過,柯文哲說,因為楊實秋及徐嶔煌退出,空出兩個缺額,需要再補人,只是因為當時沒有退出的遴選辦法,因此還要回去把規則再修一遍,「公家機關什麼都要先解決法律問題」。

而談到柯文哲選市長時捐款給他的學生因無投票權被罰款,柯文哲透露,中午已跟捐款的學生吃飯,因為要幫他們處理罰款,還是要處理後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曾說,網友推「洪連(連勝文)配」,「我不是笨蛋,我也知道你什麼意思」。媒體詢問柯文哲的看法,柯文哲則趕緊回應「唉唷,這不要問我,這人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