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公布財產所得、扣繳憑單後,在野陣營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19)日再向連勝文喊話,請他公布扣繳憑單,因為他很想知道連勝文在台灣繳過多少稅。

柯文哲今日發表觀光政策影片。會後受訪時,對於MG149議題,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質疑可以先捐錢再領出來,這個帳戶是逃漏稅之用的。柯文哲表示,「這個烏賊休息一頓後,又有新的墨汁」。他已經公布競選經費、財產清單及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互助金的帳目,「我心中相當光明磊落,公開在這裡,你們就來查,有發現不法,請去提告;同樣的,我也要求連勝文公開你的競選經費、財產清單、所得清單,全部上網公告或實體公告,讓我們接受台北市民的檢驗」。

柯文哲表示,這個國家不允許再這樣搞下去,宇昌案打擊台灣的生技產業,MG149案打擊整個台灣的醫療研究。「所有這些帳戶不是柯文哲一人獨得」,包括台大、榮總、成大都有這種帳戶,柯文哲運作方式跟他們沒有什麼不一樣。不要為一時選舉,破壞國家的未來。

柯文哲表示,「請連勝文公開你的財產清單、所得清單。我很想看你的扣繳憑單,你到底在台灣繳過多少稅?我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