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運動化空力套件上身 特仕內裝強勢進化再升級

2014年度風雲車-LUXGEN U6 TURBO,以各項創新的設計受到車主的青睞,蟬聯1-5月國產SUV銷售冠軍!LUXGEN為滿足各消費族群的需求,特推出內、外裝更加酷炫的U6 TURBO SPORTS+車款:以專屬前、後空力套件,搭配流線側裙、專屬銘板,加上極富運動感的17吋雙彩炫風鋁圈,綻放流暢倍增的車身線條;而車頭的湛藍LED駐車燈,更點亮U6 TURBO SPORTS+運動特質與個性車格;此次,更推出閃耀亮眼的靚酷紅車色,並以紅黑雙色動感內裝襯托,揮別一般休旅車的沉悶色調,展現智慧科技車魅力四射的動感風貌!1.8L車款售價80.9萬,2.0L車款售價91.9萬,限量600輛,欲購從速!

半年來U6 TURBO的成功上市,LUXGEN不斷精益求精,透過多次的市調,發現新世代消費者漸將車輛視為個人形象的延伸;因此U6 TURBO SPORTS+除保有U6 TURBO寬廣的空間外,更以外觀套件強化造型的活力、以色彩滿足視覺的想像力,提供了專屬靚酷紅車色,而車艙也採用了紅黑雙色動感內裝,重點設計的紅色景中座椅,以動感紅縫線及精緻的SPORTS+專屬標章突顯運動風格,而排檔皮套、車門飾版、NAPPA皮質方向盤也以紅縫線呼應整體設計;飛航式盾形中控台改搭配冷調個性的酷黑金屬紋飾版,順勢延伸至中央扶手處,湧現低調奢豪的風華,精心打造出兼具動能與個性的完美協奏!

有別於其他市售SUV的大塊頭,U6 TURBO SPORTS+延續U6 TURBO合宜車身尺寸,提供全車乘員寬廣的車室空間以及靈活的實用性;接近轎車的底盤高度,不論是老人家、女性與小孩,上下車都便利;特別值得一提是,U6 TURBO SPORTS+所搭載的前瞻科技配備包括:Active Eagel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2.0車型)、後方防撞監測系統(2.0車型)、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提供充足的主動式安全配備,維持了LUXGEN的智慧科技傳統,也引領新世代安全潮流。

在動力與安全上,U6 TURBO SPORTS+也能充份滿足SUV買家的需求。1.8L及2.0L兩種動力選擇,擁有充沛綿密的輸出特性以及歐式底盤設定,展現優異操控與動態表現,車體並通過國際權威機構的嚴格測試,例如,德國Continental側面撞擊測試、正面撞擊測試和行人防護測試,確保最佳安全性。再者,承襲了LUXGEN車系在安全上的表現,U6 TURBO SPORTS+搭載了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2.0車型)/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2.0車型),車輛安全值得信任。此外,LUXGEN所有車款皆導入IQM 電子管理系統,單一車輛需通過217 項品質CTQ管制點,並完全通過檢測、達到設定的品質目標才能出車,以確保品質。

欲知更多U6 TURBO SPORTS+相關訊息,歡迎至LUXGEN官方網站(www.luxgen-motor.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