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特地請來網紅YOUTUBER馬鈴薯小姐雁靈。圖/嘉義縣政府   

嘉義縣10月精彩不斷,除了剛剛開幕的「2022第十六屆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還有10月8日至13日111年全民運動會,以及10月10日國慶焰火在嘉義,精彩不斷。

各項全國盛事舉辦在嘉義,也正是展現嘉義勇敢轉型的時機,嘉義縣近來亦非常重視城市行銷,城市行銷除了廣告與大眾行銷,近來透過網路做「人際溝通」的網紅、影響者們,更成為行銷重要的工具。因此,嘉義縣政府於10月1日,籌辦「嘉義大放異彩!你來「嘉1」!111年度自媒體影像培訓工作坊」,招募一群親土愛土的在地朋友,甚至是熱愛嘉義的外地朋友,一起來學習如何經營自媒體,推薦嘉義縣的美好。

111年度自媒體影像培訓工作坊。圖/嘉義縣政府

工作坊特地請來網紅YOUTUBER馬鈴薯小姐雁靈,以及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傳播博士、現任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戴皖文,教學員如何透過自媒體、社群平台行銷嘉義。

由網紅馬鈴薯小姐成為一個自媒體需要具備什麼特質跟決心,如何展開第一步。並由戴副教授說明素人行銷的崛起,並且針對國內外素人行銷成功案例進行介紹。活動目的期望能透過民間的力量,讓更多愛嘉義的人參與自媒體行銷,透過網路素材製作以及網路的口耳相傳,讓更多人看見嘉義縣的轉型與改變。

(嘉義縣政府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