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中,可見華為產品的蹤跡。    圖:新頭殼資料照。

你還在煩惱今年的聖誕節不知道去哪裡感受熱鬧的耶誕氣氛嗎?來新北市板橋耶誕城就對了!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集結了許多有趣的活動,以及美麗的景點和好玩的裝置藝術,今年更推出四大星系展示特區,分別是桑塔星系、波力星系、幻彩星系、環狀星系,讓大家享受最浪漫的聖誕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從11月16日開城至明年1月1日,在這長達一個月半的活動展期,除了有許多聖誕裝置藝術能拍美照之外,也有好玩的聖誕活動等著大家,在2018年歲末帶大家瘋狂high玩,為2018劃下完美的句點!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四大星系特區 顛覆你的視覺體驗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推出的四大星系特區,分別是桑塔星系、波力星系、幻彩星系及環狀星系,每個展區都很吸睛也充滿著不同的藝術燈飾做造景,讓人彷彿走入燈光的彩繪世界一樣,殺光手機的記憶體,拍出許多美麗的照片。

位於市民廣場的「桑塔星系」,有著3D立體的耶誕主燈秀,以及吸睛的光雕投影動畫,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航向銀河系;萬坪公園的「波力星系」是以小朋友最愛的卡通明星波力為設計的特區,在那裡可以看見許多波力的造景,讓小朋友們流連忘返。 

「幻彩星系」位於板橋站前廣場,有許多互動裝置藝術和迷幻星球、貨櫃市集,等著大家一起去探險;「環狀星系」位於捷運環狀線板橋站,有許多以燈光為設計的裝置藝術,例如吸睛的銀河軌道、下一站花現環狀線燈牆,替浪漫的12月譜出特別的冬季樂章。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市民廣場12月活動玩不完

12月第一個週末就有最適合親子一起參加的「童趣嘉年華」,在活動中可以看見可愛的PINGU企鵝家族,還有YOYO TV 大哥哥大姊姊們演出的唱跳秀和兒童舞台劇;在12月7日也有耶誕市集活動,在市集裡大家不僅可以吃美食,也可以看見許多新北市的特色產品,讓大家在欣賞新北耶誕城之美的同時,也可以透過耶誕市集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息。

12月15日至16日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是每年最受矚目的活動,去年邀請到林俊傑作為壓軸巨星,也讓人期待今年會由哪些藝人會登台演出;12月22日的民歌演唱會,去年邀請到于台煙、趙樹海等人獻唱,也是讓人期待的卡司陣容;12月23日的台語經典歌曲演唱會,將邀請數組台語歌手演唱燴炙人口的經典台語歌曲,想必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賞。

12月24日舉辦的平安夜活動,新北市政府計劃和市內的宗教團體合辦「2018新北平安夜」活動,營造出和諧且溫馨的聖誕氣氛,和大家一起歡度平安夜;12月29日的耶誕環保挖寶趣將推出跳蚤市集,讓大家透過購買二手商品響應環保。

除了在市民廣場有熱鬧的聖誕活動之外,板橋車站的「站前廣場」也有應景的耶誕活動舉行;12月8日的耶誕惜食分享節,將帶領大家透過料理可能被浪費但仍可食用的食物,了解到不能浪費食物的理念;12月22日-12月23日的耶誕愛戀村,為了響應浪漫的聖誕節活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將推出耶誕愛戀村的活動,讓大家可以在活動中,看見許多繽紛有趣、充滿愛的告白禮物和甜點,此外只要大家能勇敢說出心中的愛,就能免費獲得「愛戀小禮」哦!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2011年開城以來,每年都是冬季最重要的聖誕慶典,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而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更將活動區域擴大,四大星系特區的每個景點,都是民眾不能錯過的拍照聖地,也是和家人朋友培養感情的好地方。這麼精彩的活動等著你,趕快趁著週休假日邁開步伐玩前往新北耶誕城,玩翻2018的聖誕節吧!

波力星系的波力公仔。   

環狀星系的下一站花現環狀線燈牆。   

許願星池互動裝置藝術。   

2018新北耶誕城 金澄星橋。   

2018新北耶誕城 銀河星橋。   

2018 新北耶誕城 紅粉星橋   

2018 新北耶誕城 藍光星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