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在4月19日上映,而上週12日男主角龜梨和也抵台宣傳,並在記者會上大喝同樣帶有龜字名稱的龜記珍珠奶茶。另外,龜梨和也分享拍攝過程中遇到的挑戰,由於劇中有許多跳天橋、差點被車撞等驚險的場景,也讓他直呼「拍攝過程很刺激」。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人主演的《怪物樵夫》,19日將正式在台上映,龜梨和也於12日抵台召開宣傳記者會。記者會中,龜梨和也大喝同樣帶有龜字名稱的龜記珍珠奶茶,還跟台下觀眾玩起演技猜謎,更提到一直很期待來台灣能趁工作空檔去品嚐小籠包,模樣相當可愛親民。

龜梨和也提到此次於《怪物樵夫》中飾演的角色是精神疾病患者,每個動作都是很微小細膩的變化,對他而言是個不小的挑戰,並大讚導演三池崇史拍攝出的男性角色都相當有魅力。另外,劇中有許多跳天橋、差點被車撞等危機場景,也讓他直呼「拍跳天橋的時候心跳很快,這輩子跳最快的時候,過程很刺激」。龜梨和也表示當他拿到劇本就會進入「工作模式」,且導演與攝影、動作團隊都非常的熱情且專業,不論是多驚險的場景,都能放心去達成。

龜梨和也分享拍攝過程中遇到的挑戰,由於劇中有許多跳天橋、差點被車撞等驚險的場景,也讓他直呼「拍攝過程很刺激」。   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