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陸續率團訪問中國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傅崐萁今(17日)證實,下周也將率領國民黨立委團訪問中國。傅還強調稱,在兩岸斷線的情況下,人民只有自救。

就外界傳出,傅崐萁傳出下周將率領20位立委赴中國訪問。傅崐萁表示,立法院國民黨立委會前往中國訪問,這是一個非常關鍵重要的時刻,不只民進黨政府將兩岸推向兵凶戰危,全世界媒體都報導,兩岸關係非常緊張;看到現在的阿拉伯世界國家不斷發生衝突,烏克蘭與俄國的戰爭也還沒有結束,全世界都報導台灣海峽是最可能的第三個火藥庫,即將引爆。

傅崐萁也指,現在國內觀光產業面臨寒冬,農漁產品無法行銷到中國,就是因為兩岸無法良善溝通,不只是為了人民安居樂業,百工百業都希望兩岸交流、全面互通觀光,讓百工百業共享和平紅利,讓團客來台旅遊。

傅崐萁表示,「國會議員承擔責任,政府不做,自己來做,希望推動兩岸對話、和平百工百業興旺,讓觀光客再次走進台灣,農漁產品行銷到中國,這是他們全力要推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