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原民部落做公益的台灣本土香氛品牌「炫日芬」今年首度跨界與在地咖啡品牌「瓦卡」合作,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內容物包括瑪嘎芙沐浴露、洗髮露及音樂家系列精品掛耳咖啡的客製化禮盒。「炫日芬」創辦人陳炫良說,屬於布農族部落的南投縣信義鄉人和國小需要製作歌舞展演的服裝,總費用近20萬元,這次推出100份客製化的母親節禮盒,期待能先捐出1萬元,再逐次達成目標。

這次台灣本土品牌攜手公益的活動今(16)日上午在瓦卡咖啡台中向上店舉行發布會。陳炫良說,瓦卡是口碑非常好的咖啡,他本身也一直在尋找的香料,因緣際會與瓦卡合作推出了母親節禮盒。

陳炫良說,「炫日芬」產品有部分原料來自原民部落,連續多年只要是銷售與「馬告」有關的產品,公司就會提供公益捐贈,長期回饋給信義鄉人和國小,以往都是提供課後晚餐,而今年決定把願許得更大,是因為去年在人和國小做聖誕捐贈時,校長告訴他,學校在布農傳統舞蹈發布會表演時,需要有歌舞展演的服裝,也因緣際會決定與瓦卡咖啡合作,會從所得盈餘中提撥1萬元專款專用在人和國小的歌舞展演服製作。

這次的合作,不僅是兩個在地品牌的跨界合作,更是對偏鄉小學的溫暖關懷。我們將捐贈禮盒銷售所得的一部分,捐贈信義鄉人和國小的課後晚餐使用,期盼能為孩子們的未來添上一抹光明。

瓦卡咖啡選用的咖啡豆有來自東南亞、非洲、中南美洲等地,大多數是選用小農生產的咖啡豆,近年來也入花東部落輔導當地小農如何種出好品質的咖啡豆,瓦卡咖啡劉庭瑄表示,這次合作更實踐出雙方品牌的理念,在原物料的採集,雙方品牌帶給小農更好的工作環境與技術資源,也能避免掉中間商的環節直接,進而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每一位顧客。而限量發售的母親節禮盒,不僅是對母親的感恩,更是對社會的關懷,為偏鄉小學的孩子們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這次母親節禮盒的內容物包括有瑪嘎芙沐浴露300ml、洗髮露300ml及音樂家系列精品掛耳咖啡,有哥斯大黎加巴哈葡萄乾蜜處理中淺烘焙3包、哥斯大黎加貝多芬水洗中淺烘焙3包、哥斯大黎加莫札特葡萄乾蜜處理中淺烘焙3包,以及哥斯大黎加蕭邦 F1厭氧日曬中淺烘焙3包。

販售地點:線上有炫日芬官網、pinkoi、蝦皮,實體據點月WAKA café 瓦卡咖啡、日月潭涵碧樓,更多資訊請洽【Hsuan Ri Fen 炫日芬】官網:www.hsuanrif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