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LE SSERAFIM近日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然而全開麥的演出卻引來大批網友質疑唱功,大酸LE SSERAFIM是「音痴」。對此,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昨(15)日也分享自己的演出心情,表示「在別人眼裡演出也許不成熟,但是沒有人是沒有完美的,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

LE SSERAFIM由宮脇咲良、金采源、許允眞、中村一葉和洪恩採5人組成,2022年一出道即獲得高人氣,曾創下韓國女團出道專輯首日銷量的最高紀錄。近日LE SSERAFIM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一口氣帶來40分鐘的唱跳表演,不料全開麥的演出卻引來大批網友質疑唱功,韓媒更大酸LE SSERAFIM的成員是音痴「真的是殘害耳朵,用喊麥掩飾唱不好的地方」。

對此,宮脇咲良認為每個人對「好」的標準都不一樣「站在舞台上代表什麼意義呢?是展現完美的一面嗎?是讓觀眾開心嗎?還是帶來零失誤的表演」,並表示這次演出是希望能讓不認識她們、或是第一次聽歌的人有個難忘又美好的一天。宮脇咲良直言「在別人眼裡演出也許不成熟,但是沒有人是沒有完美的,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也期待未來會有更好的表演。宮脇咲良也喊話不管別人怎麼想,始終相信自己的感受,「我不會背叛自己的,以後也會相信自己」。

【更多的LE SSERAFIM-追蹤LE SSERAFIM的IG吧!】

宮脇咲良分享自己的演出心情,表示「在別人眼裡演出也許不成熟,但是沒有人是沒有完美的,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   圖:翻攝自LE SSERAFIM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