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正在進行「嘉年華」世界巡回演唱會,許多歌迷都在等待何時回台開唱,周杰倫日前於社群媒體Instagram限時動態回應歌迷,提到「很多人在問台灣演唱會,其實我也在等大巨蛋」,引發討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被問及此事,他回應,目前遠雄還沒提出非體育賽事的活動申請。

蔣萬安下午出席台北開齋節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周杰倫曾在IG表示在等大巨蛋,是否可能成為首位站上大巨蛋開唱的歌手?蔣萬安表示,目前遠雄並沒向市府提出舉辦非體育賽事的活動申請,但如果遠雄提出,一定就會透過跨局處的會議來進行嚴謹的審查評估。

蔣萬安強調,只要是安全合規的前提之下,我們其實都非常希望讓大巨蛋能夠提供給市民朋友更全面的體驗跟效應。

蔣萬安也說,大家都很期待喜愛的歌手能夠站上大巨蛋,但他要再次重申,目前大家依照相關的合約規定,一定是舉辦運動賽事為主,當然如果遠雄有提出任何的申請,我們一定是依照程序來進行嚴謹的審查跟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