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高美濕地是必玩的浪漫景點,一旁紅白相間的高美燈塔,也是民眾必打卡的景點之一。而交通部航港局日前宣布,高美燈塔將規劃為全國第一座提供泊宿服務的活化燈塔,如今燈塔已經完工,並於今(12)日起開幕試營運,住宿空間的超美照片也亮相。

高美燈塔園區為全國首座提供住宿之燈塔園區,住宿空間規劃有 1 間 4 人親子房、1 間雙人套房及5 間青旅雅房。園區也引進在地商家提供輕食餐飲與文創展覽,並為全台首座可開放民眾參觀燈塔本體內部之燈塔,未來在高美燈塔上看夕陽將成為來高美濕地必遊的一大特色。

而為慶祝高美燈塔住宿園區的開幕,交通部觀光署也提供可愛吉祥物「喔熊嗨熊頸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住宿並加入會員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可愛又實用的頸枕,即可兌換領取,不過數量有限,需民眾把握機會。

此外,每座燈塔園區各具特色,今年航港局提出的「燈塔觀光微笑曲線」,每季都有新亮點,包含志工說故事、AR 沉浸式體驗,以及東引島燈塔 120 週年慶等多元、有深度的燈塔觀光活動,將燈塔轉化為有故事、有溫度、有感動的景點。

高美燈塔旅宿園區房間照片。   圖:交通部航港局/提供

住宿空間規劃有 1 間 4 人親子房、1 間雙人套房及5 間青旅雅房。   圖:交通部航港局/提供

住宿空間客廳。   圖:交通部航港局/提供

高美燈塔為全台首座可開放民眾參觀燈塔本體內部之燈塔,未來在高美燈塔上看夕陽將成為來高美濕地必遊的一大特色。   圖:交通部航港局/提供

而為慶祝高美燈塔住宿園區的開幕,交通部觀光署也提供可愛吉祥物「喔熊嗨熊頸枕」。   圖:交通部航港局/提供

雙人房照片。   圖:交通部航港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