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花蓮大地震,同在東部的台東也傳出災情,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補選候選人吳軍今(3)日早上完成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得知花東地震災情嚴重,吳軍是立委黃仁服務團隊一份子,決定暫停台中競選行程,加入協助災區族人行動。

國民黨提名的吳軍,也是立委黃仁的子弟兵,立委黃仁說,吳軍20多年來為爭取原住民福利,弘揚原鄉文化,透過拍攝影片跟藝術傳媒的方式,不斷的努力,這一次大家都看好他會進入台中市議會,但是一定要鞏固票員源,做好監票催票的工作。

2024年4月13號,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即將進行補選,登記第三號的吳軍3月31號在南屯區舉辦造勢大會之後,人氣士氣跟支持度都大幅提升,吳軍説,為了表達對原住民文化的關心,這一次他以實際行動參選議員,就是要為族人來打拚,雖然他氣勢如虹,以最大的誠意跟努力志在必得,但是面對複雜的選情,也要謹慎小心,加強監票工作,達成公平公正的選舉目標。

立委黃仁指出,不滿50歲的吳軍,熱情激極善良又有活力,這一次也得到立法院長韓國瑜的支持,吳軍希望在當選台中市議員之後,能夠繼站在監督市府的立場,以實際的行動,保衛原住民土地跟居住正義,提升生活跟教育的權益。

吳軍在臉書宣布暫停競選活動。   圖:吳軍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