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報導指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近日在財政委員會登記質詢時,對某位民進黨立委大吼「太離譜了,為什麼不排隊?公民與道德都沒有唸!」對此,黃國昌今(2日)強調,自己未接獲任何媒體查證,怒轟這名「匿名綠委」別躲在媒體背後抹黑,歡迎出面對質。

據網路媒體《放言》報導,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日前曾在直播透露,黃國昌私下很會「咆哮」,有回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登記質詢,民進黨立委林月琴沒看到黃國昌在身後、拿起筆就要登記,沒想到黃大聲咆哮「妳沒有看到我在這邊排隊啊!隨便這樣插進來」。此外,一名在財政委員會的綠委再加碼指出,有天她在登記質詢順序時,黃國昌就站在她旁邊,她不知道黃還未簽名、就趨身往前簽名,沒想到黃國昌見狀大吼「太離譜了! 為什麼不排隊?」讓她嚇了一大跳,趕快回黃國昌「失禮、失禮」,黃又回批「公民與道德都沒有唸!」

對此,黃國昌表示,他在未接獲任何查證的情況下,有媒體報導他因為在財委會被插隊而咆哮民進黨立委。

黃國昌直言,這種匿名造謠,十分惡劣,根本是子虛烏有,請「匿名綠委」不要躲在媒體背後抹黑,歡迎出面來對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