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六月,名嘴朱學恒被控在餐廳包廂內涉嫌2次強吻摟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全案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期間,朱皆不認罪,台北地方法院昨(29)日上午一審,認定他犯後毫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重判他1年2月有期徒刑。對此,網紅四叉貓今(30)日貼出祝賀花籃照片,賀卡上寫著「告發自己,官司大勝利」,諷刺意味濃厚。

朱學恒涉強吻國民黨議員鍾沛君,事後更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全案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期間,朱皆不認罪,並要求鍾沛君拿出現場監視器證明。如今法院判決出爐,朱被判1年2月徒刑,可上訴。針對判決,朱學恒表達遺憾與失望,強調未來會透過司法途徑洗刷冤屈;鍾沛君則回批說,敢做不敢當。

對於此判決,四叉貓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有2盆花籃的照片表達祝賀,左邊紅白相間的花籃賀卡上寫著「朱學恒 親,免錢的最貴 嘉義小商人」、右邊藍白相間的花籃賀卡上則寫著「朱學恒告發自己官司大勝利 大隻雞慢啼有限公司 四叉貓」。

貼文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留言,直呼「好壞好喜歡」、「有紅有藍還有白,超級適合」、「超級酸,我喜歡!」「現世報!」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