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有媒體報導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定位為「危害產品」的短影音平台TikTok(國際版抖音),近期透過公關公司戰國策在立法院展開遊說。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午受訪則表態,抖音並沒有跟她連絡,她也沒看到相關的訊息,但如果抖音來跟她連絡,她會很願意跟對方見面。

《聯合報》報導指,近日不少朝野立委都接獲戰國策的聯繫,收到一封以「TikTok 大洋洲與台灣公共政策區域總監」為署名的信件, 希望能拜訪國會立委,讓TikTok在台灣享有與其他社群平台「公平待遇」。

陳玉珍受訪表示,她還沒有收到,但如果來,她很歡迎對方來拜訪。現在的民進黨政府不要試圖用箝制言論、箝制思想的手段來控制人民,不要什麼事情都說是有危害的,如果跟中國有牽扯的事情都不可以接觸,那民進黨每個人都該脫光,很多衣服、鞋子及各式各項的東西及原料都是在中國製造,所以不要再用這樣的思維來看事情。

陳玉珍表示,在中美兩大強的格局下,執政黨應該要想怎麼樣取得較好的位置,而不是只壓單邊,如何在中美貿易競爭下幫助國內產業、台商,成為他們堅強的後盾。